ice_lemtea😇

一些小想法

追星的时候不要混饭圈真的很重要啊……

最近我混的两个圈子都有些乱,

        可能是我心态的问题,开始追星的时候就已经打好他们会有对象的准备,所以知道的时候不怎么吃惊

       还有一个就是疑似女朋友挑衅的,说实话我是觉得作为一个女朋友来讲,看到自己男朋友这么受欢迎,甚至有人私信(可能)说的,发泄一下发一条微博挺正常的……可能是出于宣誓主权或者炫耀的心理吧(她发这条的时候估计也没想到吧)

       追星追的是作为一个明星展现在你面前的人设,捧角捧的是台上的艺术功底(虽然我知道大家都有点过于入戏)

       还是希望大家平心静气然后相信他吧

       我就是个小渣渣,讨论可以,谁骂我我就哭给谁看(哼唧)

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