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lemtea😇

短信

这里只是一个21年才入坑龙纯的萌新,粮啃完三遍了快饿死了终于开始自力更生(?)写的不好求轻拍


所有情节都是我自己YY的,跟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!!!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只是一个架空借用东奥背景而已!


就是看完佳纯比赛完的突发奇想(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文系列,有后文也估计是佳纯视角啦,龙队的视角太难了)



砰砰”随着最后一声球落地的声音,石川有些无措的立起身。

“这就,输了?”她发现眼睛好像模模糊糊的,用力眨一眨还有水珠掉下来。“唉,怎么又哭了呢,明明下定决心这次绝对不能哭的呀”看着对手去庆祝,她觉得自己的腿就像灌了铅一样,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

沉默地背着包走出赛场,现在女单里只有伊藤一个人了,很久以前许下的愿望好像再也没有可能实现了…

石川接受了采访,她努力压抑住自己的声音,不想让哭腔听起来太明显。毕竟她还是队长,不能自己先慌了。“虽然结果我并不满足,但是这是一个新的起点,我将调整心态备战团体赛。”她听到自己说。恍惚的走出赛场,抬头看了看天。这基本上就是她最后一届奥运会了,这样结束真的很不甘心啊,明明下定决心要再次证明自己的,结果却是这样。

回到房间,接到了妈妈和妹妹的电话,言语里的担心和宽慰使她眼睛又开始酸涩了。“没关系的,放心吧,我会努力打好团体赛的!”放下电话,压抑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出来,石川将自己蜷成一个小球,把枕头塞在膝盖和下巴的中间,哭了起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她慢慢平静了下来,拿出手机看着朋友们发来的信息。首先是陈梦,她在中国练习时的好朋友

“小纯别哭,调整一下心态,团体继续加油啊!我们努力在决赛碰面!”

“好,梦梦我不会就此放弃的!半决赛加油!”

然后石川慢慢的把信息一条一条看下来,再一条一条回复,有鼓励的,也有安慰的。直到最后一条“团体赛加油。”备注“中国乒乓球队—马龙”她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,这次比赛她根本没有想到这个人会看,甚至看完之后还会发一条安慰的短信。

少女时代总是美好的,喜欢一个在自己领域强大到顶级而且又温柔的人也是可以理解的。这是石川对自己那段模模糊糊的暗恋的标签,知道马龙有女朋友后她就彻底把心思封存在心底,仅仅将马龙看做进步的目标和榜样。在那段时间里,她自认为表现的非常完美,连一点点都没有表现出来,甚至手机里马龙的电话都是福原爱给的。但是放下一个人当然没有那么容易,和以前的自己和解也没有那么容易。所以在看到信息时,石川还是愣住了,她不知道该怎么回“冷静,冷静下来!这只是一条普通的短信而已,说不定只是和自己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帮忙拜托的。”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“谢谢你!马龙选手!我会努力的!”她理清思绪,缓了缓回了过去。这样就足够了,和自己的偶像保持着粉丝的距离,能收到这条短信都已经是意外之喜了。石川放下手机去洗了澡,明天还要训练,自己不能这么颓丧下去,为了团体也要继续努力!躺上床之后,又重新看了一遍那条信息,自己都没有发现嘴角已经慢慢翘起来了。

“也许男单决赛我可以去看看,就是为偶像加油嘛!没错就只是为了偶像加油!”再次肯定自己想法的石川陷入了沉睡。她不知道的是,另一边的人也看了这条短信很久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